計畫花絮

本計畫已實施數年,所以各項工作推動尚稱順利,若干子計畫如一對一英文口語診療服務供不應求,補救教學亦稱熱烈。在實施過程中,有幾項重大發現分述如下:

  1. 英語日之英語通關內容宜結合本校醫護特色並續利用課程時段提供練習機會,以提高同學通過信心;尤其在人數日漸增多情形下,本年度已檢討通關流程與場地,效果極佳,推廣的速度也很快,所以參加人數比預期多初許多,是本年度的重大收穫之一。
  2. 英檢模擬測驗與輔導必須結合學校重大政策,尤其本年度的專四學生因為學校實施英語畢業門檻的關係,報名參加校內模擬會考與校外英檢校園考場之人數攀升,錄取率已隨之升高。由此可見本校堅持英語畢業門檻的政策非常有利於學生英語競爭力的提昇。

 

至於執行本計畫後要建議的意見只有一項,本年度受限於計畫撥款較晚,遲至9月中旬才開始執行本計畫,實施的期程較短而且較緊迫,如果計畫撥款能提早,相信更能符合整體計畫的精神與預計成果。

網 站 維 護 : 楊育芳 更新日期:2015/11/26

目前有 一個訪客 以及 沒有會員 在線上